read-eow     無標題文件

2022年度4‧23世界閱讀日創作比賽

「書香滿溢•喜閱六十」指引

(小一至小三)

 

   為響應4月23日「世界閱讀日」推廣閱讀文化,並配合香港公共圖書館成立六十周年紀念,2022年舉辦的「4.23世界閱讀日創作比賽」以「書香滿溢•喜閱六十」為主題。我們期望藉這次結合閱讀與創作的比賽,鼓勵兒童及青少年善用圖書館,擴闊閱讀領域,深化閱讀層次。在閱讀中汲取知識,啟迪心靈,豐富人生。活動詳情如下:

組別:初小組(小一至小三)

題目:我最喜愛的 ________ 圖書館,周年紀念快樂!

請推薦3位同學參加「2021年4‧23世界閱讀日創作比賽—探索閱讀新領域」,詳情如下:

活動內容及形式:

1. 2022年適逢香港公共圖書館成立六十周年,請你以蠟筆繪畫—單面賀卡封面,送給你最喜愛的公共圖書館。

2. 初小組參賽作品大小為A4尺寸(約210毫米 X 297毫米),須繪畫在單面白卡紙上。

3. 參賽作品必須為原作;含抄襲成分、曾經發表或出版(包括網上發表)、曾經參加其他比賽的作品概不接受。

4. 參賽作品必須由學校推薦及提交。

獎項:
校外:初小組設優勝獎25名,各可獲贈港幣500元書券、獎牌及獎狀(獲獎同學將獲邀出席2022年4月份的頒獎典禮,接受嘉許。) 得獎作品將於4月下旬起在香港公共圖書館作巡迴展覽。

截止繳交作品日期: 2021年12月8日(星期三)或以前交圖書館門外收集箱

【回上頁】